母换子爱12

乱伦小说   2021-09-20   

母换子爱
字数:3300
(一)
这日,两个闺中密友叶百合和李婕相约在叶家喝下午茶,两人闲聊了一阵后开始说起闺中密事
「百合呀,你最近跟你老公的房事怎么样?」李婕神神秘秘地问道
「能怎么样,都老夫老妻了,不就是那样嘛!」
「你们一个星期做几次呀?」
「做几次嘛……这个我还真没认真想过,」叶百合沉思了一会:「有时候就一两次,有时候就没有……老公上班回家总说累……你呢?」
「我也差不多吧!那你有没有感觉缺少点什么?」
「哎……女人嘛,到了我们这个年纪,多少会有那么些需求……可是老公已经四十岁了。不如以前了,能怎么办……总不能给老公戴绿帽子吧!」
「我真想出去找个年轻的小伙子……」
「婕,你可别乱来呀!这要是让你老公知道了,还不完蛋……儿子都那么大了,离婚了对儿子不好。」
「我也就是说说嘛……对了,你家书文最近怎么样,上高中了,有没有找小女朋友呀?」
「女朋友倒是没有,只是……我发现他最近……不太对……我几次在他房间里发现了A片,而且晚上还一个人在房间里手淫。」
「有你这么漂亮的妈妈,能不有幻想吗!十六岁嘛,是血气方刚,正常。我家浩浩也是这样。」
「我知道……我怕他老想着这些东西分了心,影响成绩。」
「你应该给他点指导。」
「指导……我可是当妈的呀,给儿子说这些,不好吧,羞死人了!」
「你要是就这么放任他是不行的,很多国外的高中都开性教育课呢!」
「可是……我还是觉得我开不了口呀!」
「不如这样吧……」李婕凑到叶百合耳边说道:「我们两个换一下,让我家浩浩到你家住一个星期,让你家书文到我家住一个星期。」
「嗯,这个主意不错,我晚上跟老公商量一下。」
两人当晚便把打算告诉了老公,当然不会将原本的意图说出来,只是说让两个孩子交换体验一下各自家庭氛围,两个人的老公都觉得这主意不错,也就同意了。第二日正好是周末,两人就各自将对方的儿子带回了家中
「书文呀,在阿姨家里就跟在自己的家里一样,别客气。」李婕对林书文说道
「是啊,有什么需要只管跟你阿姨说。」李婕的老公坐在饭桌前,要吃晚饭了,正看着报纸
林书文只是拘谨地点点头,李婕见他这么认生,就有一句没一句地询问些什么,有没有谈恋爱,上高中感觉如何,学习压力大不大,都喜欢吃些什么东西之类的。林书文也渐渐开朗了起来,跟李婕两人开心地聊了起来
表面上很平静的林书文,其实心里正在翻腾着:『李婕阿姨这一身红衣加上短裙真是太美了,比妈妈要苗条多了,领口这么低,要是能看到什么就好了……
以前只是偶尔在家里能看到李阿姨,没想到今天却能住到她家里,说不定有机会能偷看她洗澡呢!还可以趁她不注意地时候拿条内裤爽爽……『
李婕看着坐在对面正看着报纸的老公,又看看眼前正是青春年少的林书文,突然心里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想法,嘴上仍旧继续跟林书文聊着,手放在了他的大腿上。林书文打了个颤,不过很快又恢复了平常,只是脸上泛起了红晕
李婕见此心中暗暗高兴:『小伙子居然还害羞了,看来平时没怎么跟异性有身体上的接触……以前都没怎么注意,百合这儿子生得挺文静的,真是个可爱的小男生。』李婕愈发来了性趣,一边仍旧装作没事一样地说着话,一边用手开始在林书文的大腿上抚摸起来,渐渐向大腿内侧摸过去
林书文低着头,一边心不在焉地回答着李婕的询问,一边用眼睛瞟着李婕抚摸自己大腿的手:『她这是在勾引我吗?以前就觉得她挺风骚了……听说女人三十如狼,她老公一定满足不了她……不,还是小心点好,万一她不是这个意思,那我可就完了……哎呀,下面好胀……』
在李婕的抚摸下,林书文竖起了小帐篷,林书文顿时觉得尴尬万分,他看到李婕仍旧一脸平常,这才放下了心。但是实际上,李婕看到竖起的小帐篷,嘴边却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更用抚摸着的手装作不经意地去碰那小帐篷:『居然有反应了,不知道十六岁的肉棒是什么样?感觉有点尺寸……百合呀百合,不如把你儿子的肉棒借我用一用吧,我们两姐妹这么多年了,应该不会怪我吧?』
李婕突然停下了手:「好了,书文,你该回房做功课了,阿姨也要洗碗了,等会阿姨给你送点心。」
(二)
林书文来自这个暂时属于自己的房间里,拿出自己的课本,做了一会作业,脑子里想起李婕的身影,下体又膨胀了起来,情不自禁地将手放进了裤子。这时外面有传来淋浴的声音,林书文再也无心看眼前的书了
林书文悄悄地走出卧室,四处张看了一番,果然是李婕在浴室里洗澡,她的老公正在书房里。林书文像着魔了一般,也顾不得许多后果,便向浴室走去。没想到浴室的门竟然没有关,林书文透过门缝看过去,看到了李婕的裸体,虽然只是背面,但可以看出那跟他妈妈裸体是截然不同的。李婕的身上没有一点多余的赘肉,腿又细又长。林书文的下体愈发胀得厉害,精虫上脑,他就站在浴室门口手淫了起来
这道门缝当然是李婕故意留的,门前林书文的动作也都被她他看到了,故意夸张的扭动着身体,抚摸着自己来挑逗林书文:『这孩子,看来挺色……让我先逗逗他……』
李婕突然转身喊道:「老公,是你吗?」林书文吓得赶紧跑开了,大概是因为受了一时的惊吓,所以射了出来,精液全留在了裤子,林书文不知该如何面对李婕了
第二日一早,林书文刚起床就听到李婕在门前叫唤的声音:「书文,起来吃早餐了,迟到了可不好呀!」这声音仍旧如以前一样的亲切,林书文心里想着:『看来李阿姨并没有发现昨天那个偷看的人是我,真以为是她老公了……』抱着这种侥倖的心理,林书文开开心心地吃完早饭上学去了
这天李婕在洗衣服的时候刻意挑出了林书文换下来的裤子,虽然昨天林书文用纸巾将精液擦拭掉了,但上面还留有污渍。李婕把鼻子凑上去闻了一闻:「小男生的味道……真是不错呢!」
叶百合将陈浩带到家里也已经一天了,在过去一天里,叶百合仍旧是无动于衷,虽然面对的是李婕的儿子,但她仍旧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倒是陈浩已经打起了叶百合的心思
陈浩是一名体育特长生,凭藉着自己的篮球特长才进入了一所不错的学校这样的体育生在中学时代通常都比较受欢迎,陈浩更是迷死万千少女的高个儿帅哥。有这么个优势,陈浩也早就偷尝了禁果,对于异性的身体并不陌生,但是叶百合还是吸引了他,雪白的肌肤、丰腴的身材、少妇的成熟,尤其是胸前高耸的一对奶,这是他所尝过的那些女生所不具备的
这日下午,叶百合打理完了家务,就泡在浴缸里,想着昨夜老公又没有搭理自己,不禁有些郁闷。突然陈浩吹着口哨全身裸体地进来了,浴缸里的叶百合吓了一跳,赶忙一手捂住胸,一手遮住下体:「浩浩……你怎么回来了……」
陈浩装作若无其事地样子:「今天下午有场篮球赛,打完了就回来了……都汗湿了,身上黏得很,洗个澡。不好意啊,阿姨。」说着便拿起喷头开始沖洗自己的身体,时不时就对着自己的下体沖沖,似乎是在向叶百合炫耀自己的资本叶百合既尴尬又慌张,只得口不择言说道:「你……你洗吧,阿姨已经洗好了,马上就出去……」
陈浩继续装作若无其事地和叶百合搭话起来:「阿姨,你有没有准备好吃的给我呀?」叶百合结结巴巴地说道:「好……好吃的呀?有……有的。」
「我常听我妈说,叶阿姨做的才特别好吃。」
「啊……是吗?」
「我想也是,叶阿姨人长得这么漂亮,菜一定做得也漂亮。」
「呵呵……是吧……」叶百合被陈浩这么夸奖,更加害羞了
陈浩欣赏着叶百合微妙的表情,赶忙趁机道:「阿姨你继续泡澡吧,我沖一下就好了。」说完便拿着浴巾擦了擦身上的水,走了出去
留下在浴缸里的叶百合,忽然有些恍惚了,眼前浮现出陈浩矫健的身材和粗壮的下体:『怎么回事……刚才都发生了……陈浩他看到了我裸体……可我……居然产生兴奋地感觉……是自己好朋友的儿子呀……这是怎么了……』
与此同时陈浩想着刚才浴缸中的少妇,一身雪白,高耸的奶子挺在胸前,乳头还是那么的粉嫩,那可是自己梦寐以求的:『迟早要得到你……叶阿姨。』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