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嫌多-小野猫你别逃-第一部 醒来变成小野猫 23.默契来得不是时候!

都市小说   2021-09-16   

  当两人步伐沈重的走进家门时,已经夜幕降临了。

  他们非常确定自己要找的人,就是那个躺在病床上看起来毫无生气的期望。

  可是,她的伤势并不严重,为什麽却还没想过来呢?而且,就连医生也解释不清楚她还没醒过来的原因。

  他们好不容易找打了希望,却又要在这里裹步不前了吗?

  “我从15岁起就开始梦到希望了,你呢?”不打算在跟弟弟玩“你问我,我问你”的游戏了,子俊干脆将自己要找希望的原因先讲出来。

  “15岁?我也是!”本来已经无力的将自己埋进沙发里的子安听到了哥哥的话,惊讶的跳坐了起来。

  “柱子?”“柱子?”两人同时突出了一个词,因为这是他们梦中出现的唯一场景。

  “你做过没?”“你做过没?”两人又同时问出了同样的内容,因为这几乎是每一次梦里都要做的事情。

  “Shit!”“Shit!”不愧是双胞胎,就连骂人的话都这麽有默契。两人同时的骂了一声脏话後,扭过头去再也不看对方。

  沈默,沈默,沈默……

  “我是她的第一个男人!”沈默了10秒锺後,子俊突然想起了自己所拥有的优势。

  Shit!Shit!Shit!第一次梦到希望时,他就知道这个问题了!可是他怎麽也没想到,那个男人居然是自己的哥哥!“我会做她‘真正’的第一个男人!”子安特别在“真正”两个字上加重了语气。

  “那,公平竞争!”

  “好!看希望会选谁!”

  於是,从小到大都没有过任何矛盾的兄弟二人,在这件不能按需分配的事情上,确立了基本的解决办法。

  “卫斯平!”一旦眼前的难题暂时得到解决,两人又恢复了往常的默契。

  卫斯平是他们另外一位好朋友,年纪轻轻就已经是国内权威的脑科医生。对於希望现在的状况,她现在的主治医生认为跟脑部有关,所以找他来诊治希望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不过,後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倪子俊和倪子安都非常後悔,他们居然亲自把两个情敌到进了自己女人的面前,也造成了他们本来只要平分的爱情,不得不被再次瓜分。

  “喵呜!”

  就在两人跟卫斯平通过电话,继续讨论明天该如何劝说希望妈妈,让她同意帮希望转院时,一声软绵绵的猫叫声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希望!”看到眼前的这只小猫,倪子俊才突然想起来,它也叫“希望”!

  “什麽?”不明白自己的哥哥为什麽冲著一个小猫叫希望的名字,倪子安的眼睛不停的在定格在那里的哥哥和那只小猫之间转动。

  “它也叫希望!”怎麽会这麽巧?

  “它?”手指著这只看起来有些营养不良的小猫,倪子安还没太了解状况的重复著。“你,给起的名字?”

  “不!是它自己!”倪子俊觉得自己的脑子似乎有些混乱,找到希望後的兴奋让他完全忘记了告诉子安,眼前这个小猫的行为有多诡异。

  “它怎麽告诉你的?猫牌吗?”走过去将小猫拎回到沙发这边,子安的行为有些粗鲁的翻著猫咪身上是不是有什麽可以证明它名字的东西。他实在是不爽,居然一直小猫也给他叫希望!

  “不!是它在报纸上指出来的!”

  再次沈默……

  “喵呜!喵呜!”你们两个在大眼瞪小眼的做什麽?什麽希望来希望去的?我很饿,我要吃饭!

  “饿了吗?来,我给你做晚饭!”他虽然留了三明治在盘子里,不过应该已经不新鲜了,所以子俊轻易的就猜到她应该是在要吃呃。抱起小猫去厨房的时候,子俊瞥了一眼楞在那里的子安,对於他一副被吓到的样子没感到意外,相信过一会他就会好了。今天发生的事情本来就已经够多了,如今又来了一只“自称”为希望的小猫来捣乱,他这幅样子也可以理解。

  “喵呜!”他怎麽了?傻掉了?

  “没事,一会就好了!”子俊温柔的拍拍猫咪的头,看到它看著子安那副不解的神情後,回答了它的疑问。虽然他不想管这只猫咪叫希望,不过它确实给自己带来了好运,让自己终於见到了十几年都没找到的希望。

  “时间有点晚了,还是通心粉可以吗?换个其他口味!”

  “哥,这就是你说这只猫奇怪的地方吗?”在倪子俊的晚餐即将要完成时,子安终於回过神来。一只也叫“希望”的很“聪明”的猫,实在是让他本来就有些混乱的大脑变得更加浆糊了。

  “恩!”最後将焗好的意粉端出来,先分出来一小盘放到满眼期待的小猫跟前,这才将剩下的部分分成两盘,将其中一盘推给子安。

  “哦,这样啊!”虽然这个猫很诡异,但看起来也没什麽杀伤力的样子,倪子安打算还是先放开这件事情,等希望的问题解决了,再来解决它好了。

  “那个,今天该我梦到了!”默默吃著盘里的通心粉,倪子安突然冒出了这样一句话。

  “恩!”倪子俊明白他在说的是什麽。

  “不知道她会不会来!”从时间上看,车祸後她还是出现在他们的梦里了,可是今天他们去看过她之後,不知道情况是不是有不同呢?

  看著两人都没什麽胃口的搅著盘中的食物,在一旁吃得欢快的希望虽然不明白他们到底在讲些什麽,不过却觉得他们简直是暴殄天物嘛,那麽好吃的东西不赶紧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