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变成少女了-第七集【被儿子侵犯】 (4)

乱伦小说   2021-09-13   

  “回答我!是不是你把小凡灌成这个样子的!”

  秦月几乎是吼出了声,眼睛也像是要瞪出来血丝一般。

  林小萌似乎是被秦月给吓到了,张大了嘴巴看着她,一时之间不知道应该怎么开口回答。

  “跟她没关系。”

  陈一凡似乎是被秦月吼得回了回神,慢悠悠地把头抬了起来。

  “是……是我自己喝成这样的……”

  秦月看着陈一凡,深深地吸了口气,好像是在努力忍着心里的怒火似的说道:“为什么?你才多大啊?为什么要喝那么多酒?”

  “没什么大不了的。”陈一凡一脸无所谓地说道,“我也不是第一次喝酒了,之前跟我爸出去参加聚会的时候都喝过好几回了,这一次只是稍微喝多了一点而已。”

  秦月听了陈一凡的话再次惊了一下:“什么?你爸让你喝酒?”

  这时候林小萌插嘴道:“没错啊,一凡他爸爸说喝酒这个能力要早一点培养,以后走上社会攒人脉谈生意都用得到,要不然我也不敢让一凡这样喝酒啊。”

  “你给我闭嘴!”这时候有些气急的秦月差点直接冲林小萌骂了起来。

  林小萌皱起眉头,又惊又恼地对秦月道:“你这个小孩子到底有没有家教啊!你怎么能这么跟我说话!”

  秦月听了冷冰冰地反击道:“什么样的人是有家教的人?勾引别人老公的小三是不是有家教啊?”

  “你!”

  听到这里林小萌脸色一变,被秦月给堵得说不出话来,她没想到,眼前这个素不相识年轻女孩儿竟然会知道她的这件事情。

  “小凡交给我就行了,你就不用进来了。”

  秦月也懒得跟林小萌吵闹,说着话便上前一步,伸手扶住了陈一凡的身体。

  “哼,你以为我愿意进去吗?放心吧,我本来就没这个打算!”

  林小萌一脸不爽地瞪了秦月一眼,然后把陈一凡的胳膊从肩膀上放了下来,同时笑嘻嘻地对陈一凡说道:“一凡,今天我带过来的那个学妹很喜欢你哦,改天你有空了的时候就能自己约出来,逛逛街,吃顿饭,好好聊聊。”

  陈一凡没有回答,秦月听了林小萌的话脸色更加难看了几分,当下猛然用力把陈一凡的身体从林小萌那边拽了回来,拖进门后砰的一声便把门给关上了。

  “关门关那么大声干嘛?要吓死人啊!”

  门外面的林小萌朝秦月喊了一声,然后转身跺着脚离开了。

  秦月把脚步有些踉跄的陈一凡慢慢地扶到沙发旁,陈一凡刚刚坐下整个身子便瘫软了下去,脑袋也歪向了一旁。

  “你和那个女人的关系,什么时候变那么好的?”秦月看着陈一凡,幽幽地说道。

  陈一凡听了秦月的话把头抬了起来,愣愣地问了一声:“什么?”

  “我是在问你,你和那个女人怎么关系变那么好?好到了在一起喝酒的地步。”

  陈一凡眨了两下眼睛回答道:“哦,你说的是这个啊,其实也没多好,普普通通吧,偶尔会一起出去玩玩。”

  “普普通通?偶尔会一起出去玩儿?”

  秦月听罢忍不住眯起了眼睛,脸色变得越来越难看了几分。

  “小凡,你不知道那个女人对我做了什么吗?她勾引了你爸,害我和你爸离婚,破坏了我们的家庭啊!”

  陈一凡沉默了片刻,然后缓缓说道:“就算没有她,也会有其他人啊。”

  “你、你说什么?”

  陈一凡和秦月对视着,继续道:“我爸本来就是这种人,他对你早就已经没感觉了,不在她身上出轨,也一样会在别的女人身上出轨。”